公益廣告&一般廣告輪播(請點閱支持本站)

Dev-C++ 5.4.2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C/C++語言程式設計工具

下載載點:http://azofreeware.mediafire.com/download/nkl8p4nciux2qm4/Dev-Cpp_Portable_5.4.2_azo.exe

大小:113 MB

文章標籤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NF的歷史如下:
1950年左右,第一種高階語言 Fortran 被開發出來。大約在同一時期,語言學家喬姆斯基﹝Noam Chomsky﹞發明了 context-free grammar (CFG),用來描述其自然語言理論中的深層結構。1960年,Fortran 的開發者 John Backus 被邀請參加 ALGOL 程式語言的開發,Backus 發現 CFG 的衍生語法很適合用來描述高階程式語言的 statements,在那篇著名的 ALGOL60 Report 中,他稍微修改了了 CFG 的衍生語法,用來描述 ALGOL60 的語言結構以及 statement 的衍生方式。該篇報告的負責編輯是 Peter Naur,所以 ALGOL60 的 CFG 衍生語法就被稱為 Backus-Naur Form﹝BNF﹞。CFG 所描述的是英文的階層結構與衍生方式,BNF 則是 CFG 的程式語言版本。CFG 的例子如下:
sentence -> NP VP (NP = noun phrase, VP = verb phrase)
NP -> article adjective noun | article noun
VP -> verb NP
noun -> house | boy | gurl
verb -> likes | hits

      

文章標籤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well Dev-C++ 5.6.1 中文版-免費C/C++語言程式設計工具

下載連結→[官方載點 - 正式版及測試版]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2 Tue 2013 13:37
  • 4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2 Tue 2013 13:24
  • 1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介紹的陣列, 是一種基本的資料結構. 陣列的特色是能夠儲存多個同資料型態的變數.

什麼是陣列呢, 陣列其實就是一條由多個元素組成的資料結構. 陣列的每個元素的存取是靠索引值 (Index Value) 來指定存取的. 陣列是一種基本的資料結構, 他可以儲存多個同資料型態的變數. 在程式設計中, 許多物件與裝置都是用陣列的方式來操作的, 因此陣列也成為了一個重要必備知識.

而什麼是資料結構呢? 說簡單一點資料結構就是一堆資料型態所形成的一個組合, 也可以說是自己自訂的另一種資料型態. 
先來看個範例: 

文章標籤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 Router Simplicity

電腦無線網路分享軟體 - Virtual Router Simplicity,開啟軟體就完成分享了!(顯示:Virtual Router Started)完全不需要任何設定,開啟要使用無線網路的手機、平板或電腦,尋找預設的無線網路名稱(virtual-router.net)並連線,輸入自動產生的連線密碼(Network Password)就可以使用網路了,也可以從進階設定(Advanced Settings)自訂無線網路名稱及連線密碼。

官方網站:Virtual Router Simplicity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32及64位元)

Virtual Router Simplicity (VirtualRouterSimplicity) is a simple and stable virtual router software. It requires zero configuration to create a virtual WiFi spot.

圖解教學:


[2013.10.09] 此軟體僅支援Windows 7/8,XP的使用者可使用「MyPublicWiFi」。

[官方載點]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4.5」才可以執行此程式!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pc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為傳值call by value、傳址call by address、傳參考call by reference?

『也可以叫做pass by value、pass by address、pass by reference』

傳址call by address傳說中是台灣人發明的講法,

文章標籤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是沒有reference的,相較於pointer,reference顯得平易近人多了!
reference有個很大的特性,它的意思是別名(alias)的意思!
reference不像pointer記錄著變數的記憶體位置,它只是變數的別名!

下面用個簡單的例子講解:

1 int iValue = 2;
2 int &iReference = iValue;
文章標籤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inter是專門用來儲存某變數記憶體位置!
每宣告一個pointer時,就會配置一塊4 bytes的記憶體空間,
專門用來儲存某變數的記憶體位置。
下面用簡單的code來說明,

1 int iValue = 10;
2 int *iPointer = &iValue;
文章標籤

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